叶家内小谁

【喻黄】黄少天的锦鲤大王(下)

emmm…不会帖上文链接
辛苦找上文的姑娘点一下我的主页了
~~~~~~~~~~~~~~~~~~~~~~~


自从喻文州帮黄少天转发了以后,黄少天忽然对所有抽奖就失了兴趣,每天抽奖转发的激情忽然就消退了。

虽然抽奖也算不得什么好习惯,但他知道自己向来长情:

比如对蓝雨秋葵的厌恶,比如十几年如一日的嘴炮,比如从小就用的账号夜雨声烦被他带上神坛,再比如……那个隐密晦涩的秘密。

秘密装在心里太久了变成了心底里一道长年无法愈合的伤。

第四赛季出道开始,喻文州便和黄少天一起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喻文州的意识、稳定、持续、战术万中无一;黄少天手速、冷酷、机会主义又和喻文州配合的天衣无缝。

逐渐的,他们被一大群荣耀的粉丝视作蓝雨双核cp,喻文州对他更是处处维护。

黄少天一开始也是不在意的,只是被说的多了,听的多了,就有着点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在里面。只知道喻文州对于他,始终是不同的。

在黄少天心思最乱几乎就要和喻文州摊牌的时候,他偶然间亲自从喻文州嘴里听到了“营业cp”这个词,当时喻文州在俱乐部的老板面前,还是如同往日一般笑着,黄少天只觉得那笑容比叶修的嘴炮还要嘲讽。

都是假的。

每天按时早安晚安是假的,管着自己吃秋葵是假的,发微博暧昧不清是假的,在所有人面前维护自己也是假的。满满的,都是算计。

黄少天说不清楚自己到底是怎么接受喻文州和他只是逢场作戏的事实的。

只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和时间的流逝,人就会变的越发清醒。

但是可悲的是,黄少天清醒的太晚了,他早就无法自拔。

抛开心情不谈,黄少天还是极聪明的。

他逐渐找到了与喻文州的相处方法,把自己当做喻文州一个活泼开朗英俊不凡风流倜傥玉树临风潇洒多金的乖巧懂事可爱听话好弟弟。

嗯,嘴上技能点满分的黄少天就连给自己定位也比常人要求多些。


-“少天晚安,好梦”
-黄少天内心os:哦,这是哥哥对弟弟的日常问候:-)


-“少天,我给你做做手操,你已经练了三个小时了”
-黄少天内心os:哦,这是工作需要,为了蓝雨的未来٩(˃̶͈̀௰˂̶͈́)و


-“少天,吃点秋葵,秋葵有营养”
-黄少天内心os:呵呵,这还用os,明显为了抢本少的白切鸡(O_o)



过了几日黄少天偶然一次切换账号的时候不小心点进了之前的抽奖小号,发现有好多条艾特和私信:

恭喜@一个不爱秋葵的小号 1名用户获得[索夜限定手办]。微博官方唯一抽奖工具@微博抽奖平台 对本次抽奖进行监督,结果公正有效。公证链接:#

what??? 不是吧,这么巧。

黄少天这几天本来就因为喻文州有些露骨的撩拨有些心神不宁。

坐在训练室训练的时候总觉得一道目光有意无意的盯着他,每每他回头,那道目光的主人又毫无痕迹的将视线移开。

黄少天有种错觉,自己不蓝雨副队长,他是一只坐在大灰狼面前鲜嫩肥美的大白兔,而喻文州就是那只饿了很久眼中泛光的狼。

本想着一个转发过万的抽奖微博,怎么说也轮不到他来烦恼到底要不要把夜雨声烦送给喻文州作为谢礼,不不不,不是夜雨声烦,是夜雨声烦手办。

果然,自己也被喻文州带跑偏了。


黄少天心情复杂的添好了收货地址,发货的妹子看黄少天添了蓝雨俱乐部还以为他是一个狂热的cp粉所以想直接把手办送到战队去,还连连夸他深明大义。

黄少天于是很幽怨,下午战队开会的时候一直瞪着可怜巴巴的大眼睛看着喻文州,引得喻文州讲战术的时候眉眼之间都多了一丝笑意。喻文州感觉黄少天越来越像他养的柯基了,他好像看到了黄少天身后有一条尾巴摇啊摇的。

会议终于结束的时候,黄少天慢慢腾腾地等到所有人都走光就剩喻文州和他两个人。

喻文州早就发现黄少天磨磨蹭蹭拖延时间,摸摸少天金黄的头发主动开口,

“少天有什么事么?”

黄少天忽然就有点结巴。

“队。。队长。。。啊,我,我没什么事。啊,队长你讲了这么久累不累,我去给你倒水吧,讲了这么久是不是很口渴…”

喻文州笑眯眯的看着黄少天,黄少天越讲声音越小,最后低着头认命。

“其实那天你给我抽奖的那个手办真的中了,然后我就填了战队的地址,对了那个妹子还问我是不是脑残粉来着。我就是想来问问你要什么东西,送给你作为感谢,你那天说想要夜雨声烦来着,啊,是夜雨声烦手办,口误口误balabala......总之,就是问问你要什么啦。”

“少天,其实我的运气一直很好。”

黄少天有点迷糊,这和他问的有什么关系?

“我的意思是,我把我的运气都给你,你用自己来换,好不好?”

这次黄少天听懂了,可是更不懂了,他觉得一瞬间所有的声音都离他很远,只有他自己的心跳在万籁俱寂中尤为清晰,他听见自己的声音响起,听起来和往日,没什么差别,

“队长,别开玩笑了,我忽然想起来还答应了小卢指导他训练,我先回去了哈哈哈”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转过身向门口走去,眼疾手快拉住了黄少天手腕,一用力将黄少天拉了回去,他们之间的距离忽然就缩小到可以忽略不计。

喻文州其实很紧张,他做事向来运筹帷幄,唯独这一件事,他感觉好像有把握,但是还是无法控制去担心,只是怀里的人比他还要紧张,根本发现不了他手心细密的汗珠。

“少天,我很确定自己在说什么,你也知道我在说什么,我想你把自己送给我,可以么?”

“我们是营业cp,你说过的。虽然没和我当面说过,但是我都明白的。我当时听见你和老板说话了,我当时还觉得很难过,现在时间长了,也就淡了。我当时很喜欢你,但我也明白,有些东西是假的,可能你也只是习惯了,其实并不是真的喜欢……”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低着头说着伤人的话,二十多年从未冲动做事的喻文州忽然就冲动了。

一片温软覆在喋喋不休的唇上。

黄少天刚开始是愣住,喻文州的舌尖灵巧的伸进黄少天的嘴吮吸,过了一会,黄少天还是一动不动,喻文州拉开了距离,声音都染了笑意,

“少天,换气。”

黄少天这时才反应过来,冲上去咬喻文州的嘴唇。

黄少天想的很简单,就算是接吻,他也应该是攻才是。


当第二天黄少天扶着腰慢慢坐到蓝雨训练室的椅子上时候,郑轩和宋晓一直在放声嘲笑,直喊着让卢瀚文赶紧回家休息,少儿不宜。

喻文州笑的像一只满足的猫,赶着郑轩和宋晓去加训。

喻文州坐到黄少天的身边,揉着黄少天的腰,嘴里还安慰着

“少天昨晚辛苦了”

黄少天内牛满面,以前怎么没发现自家队长腰力这么好,昨天晚上他有好几次感觉自己腰要断了。

喻文州甚至一边上他一边和他解释当年的营业cp的言论,可怜他被顶的根本说不出话,嗯嗯啊啊的就原谅了他。

黄少天懒懒地靠在喻文州身上,用夜雨声烦的大号发了喻文州照片九宫格,文字是:锦鲤大王。

喻文州摸着黄少天的腰,拿出手机跟着转发了一条:

只属于你的锦鲤大王。

评论(7)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