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家内小谁

【喻黄】黄少天的锦鲤大王(上)

黄少天的微博账号大概有十几个,刚刚出道就加了V的一代剑圣夜雨声烦作为主号,每天发的就是吃饭睡觉吹喻队,偶尔带着卢瀚文小朋友刷刷屏找存在感。

小号用处就很丰富了,黄少天觉得一个加了V认了实名制还要受俱乐部管辖的大号根本不够他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

最开始是开了几个小号穿着马甲在全职微博群里为蓝雨站街;后来又专门开了几个号和嘲笑喻文州手残的黑粉对掐;夏修期的时候闲来无聊又养成了看同人找乐子,然后截图放到职业选手群里群嘲的习惯;最近又注册了一个小号,专门为了转发抽奖。

起因皆因为黄少天的一个粉丝发了一条微博,关于转发抽奖:

@我粉的cp最甜:#喻黄# 向首页安利我最爱的cp,转发这条微博并关注@喻文州V @黄少天V ,不用关注我,相信我,关注后每天吃粮吃到眩晕,8月10号当天抽一个人转10000支付宝,@微博抽奖平台 已备案,各位亲爱的放心抽。

这条微博当天被转了几万次,黄少天没关涨粉提醒,差点被微博消息的提示音吓出心脏病。

黄少天看到这条微博,瞬间觉得自己的粉丝八成是有不少隐形土豪,虽然他堂堂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但是也不至于随便拿出一万块钱来搞个微博抽奖。

黄少天的手速一直比脑子行动的快一点,顺手就点了转发,两秒钟以后果断炸毛秒删,黄少天的未关注人私信瞬间被粉丝们的哈哈哈刷屏。

黄少天赶紧把微博退了出来,在十几个切换的账号里随便选了一个进去,转发微博,附上文字:
看在这个粉丝大大这么用心良苦尽心竭力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份上,吃了你的安利,夜雨声烦真的帅爆了没商量,永远在索克萨尔身前如影随形,剑与诅咒,蓝雨才是荣耀第一!

喻文州眼尖看到了黄少天的秒删,给黄少天发消息:少天最近缺钱?

刚刚用小号吃了安利的黄少天浑身一个机灵,有一种做坏事被抓包的错觉,刚刚还激动的不行的心卡了一卡:
没有哇,哎呀,队长你是不是看到我的秒删啦,那不是我的锅,都怪我手速太快,没过脑子,啊啊啊啊啊啊啊队长我不是针对你啊,我就是随便说的,我不缺钱啦,我就随便在微博玩哈哈哈,对了队长你也看到那条微博了呀,我看到现在好多转发抽奖啊,我要去发家致富了白白,等我有钱了一定记着你的,放心哈

黄少天的手速爆炸,但是上帝为你打开一扇窗的同时也会为你关上一扇门。比如……运气。黄少天的运气实在是不怎么样,接下来的几天,黄少天的小号刷了几千条的微博抽奖,结果一个没中。最夸张的一条只有八个人抽奖,黄少天自信满满转了两次,还是没中。

黄少天心态崩了,蓝雨食堂的秋葵都没让他如此崩溃,再第1999次没中之后,黄少天无精打采的走到食堂,从喻文州的盘子里抢了白切鸡放到自己碗里。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把自己的白切鸡抢走也不恼,反倒是笑眯眯地看着黄少天吃白切鸡时一翘一翘的呆毛。

喻文州把自己的酸梅汤也推到黄少天的餐盘上“少天慢点吃,喝口水。今天怎么了,这么颓废?”

黄少天毫不在意的咬着喻文州的吸管,恨恨的和喻文州打抱不平
“我擦队长,你知道么,我最近用小号转发抽奖,领取微博红包,结果已经1999次了,一次没中!!!太过分了,怎么能这么对待我一个花季美少男的脆弱的心呢,好歹我也是手速第一,为什么抽奖不是按照转发顺序决定呢啊啊啊啊啊好气呀”

喻文州随便扔个roll点都是九十上下,十分不能理解黄少天的烦恼,在他看来,向黄少天这种转发这么多次一次没中才是更不容易达成的成就。

“少天手机给我”喻文州侧着脑袋看着喋喋不休的黄少天。

“啊…啊,为什么呀,队长要看我的手机?”黄少天的脸忽的就红得不行,要求看手机这种事情,一般都是情侣才会做的吧……

喻文州看着满脸通红的黄少天却不点破,“我帮你抽奖试试”

黄少天一边骂自己想入非非大白天也愿意做白日梦,一边嘴里答应着将手机递给了喻文州。

转发微博

“好了,我帮你转了一个限量手办抽奖,下周开奖,要是中了别忘了告诉我”

黄少天拿回手机,看到了正好是一个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的限量手办,已经断货多年,可以称之为荣耀圈的海景房了,他当年留的一套早就被搬家公司搬丢了,要是真的中了够黄少天给喻文州抢一个月白切鸡。

“哇哇哇,队长,这个要是中了我怎么感谢你呀,我请你吃饭好不好,我请你吃白切鸡,我包你一个月的白切鸡怎么样?”

“要是中了,少天把夜雨声烦送给我永久收藏好不好”

黄少天心跳忽然加速耳尖泛红,喻文州的话暧昧不清,也不怪他胡思乱想。他们总是这样,黄少天心跳如雷,喻文州滴水不漏。他本来就不怎么坚定,这样一来,黄少天更是在他们到底算是队友情还和奸情中间徘徊不定。

黄少天忽的就有些恼喻文州,匆匆回了句“好说好说,八字还没一撇呢”就顺手抓住路过小卢进行战略指导。

喻文州若有所思地看着黄少天抓着小卢喋喋不休,看似正常,红红的耳尖却出卖了他。











评论(7)

热度(146)